高三畢業生 留學 拜託幫我解答!
,可是蕭一凡怎麼還不見蹤影?難道他已經死亡了?蕭一

Hello there,

我個人認為你最好先參加暑期遊學團,或是趁暑假去你想去的國家,國外真的很好,真的可以拓展你的知識觀,不過相對著誘惑很多加上你不知道你的方向,所以或許你可以趁暑假去看看,這樣至少你會有個底,會知道這是不是你想要的~這是我個人的建議,你可以參考看看


1.請問去英國和去澳洲的語言學校 除了學費生活費 最大的差異在哪(文化人情等等...?

2.以上兩個國家以外 請問還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國家?原因?
基本上歐美系國家都差異不算大,基本上是看你篇好那個國家,畢竟每個國家的人文風情有所不同

3.請問需要準備什麼資料?如何申請學生簽證之類的....?
要先看你要讀哪所學校,繳完費後,學校會給你入學信,你要依你入學信跟財力證明等等,去申請簽證~基本上若是找代辦的話,他會幫你弄好這些資料

4.我想在這個暑假就出發 請問來的及嗎?
若是短期的話就還好,長期的話會有些趕~若是要去的話,要趕快決定~暑假機票很難訂的

5.找代辦的好處是方便壞處是額外的一筆費用 除此之外還有嗎?

基本上,現在找代辦是不需代辦費的唷~

6.假如之後要繼續在國外念大學 我選擇的語言學校是不是和遊學性質的人不一樣?
不一定唷,語言學校基本上差不多,他們也都會提供銜接大學的課程,最大的不同點是,每個語言學校合作的大學多少有差異~

7.當我選定了國家 再來選擇地區的問題 (氣候.都市/郊區的生活型態優缺點?
基本上英國篇雨跟霧居多,澳洲天氣型態不錯,不過都是屬於乾冷氣候~

8.除了這些還有其他事項要注意嗎?

目前是沒有唷

~希望有幫助到你~

參考資料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70900537
,我們離開這裡!」邱浩楠點點頭,去找潘婷了。「快快

隊。這個倖存者小隊,自從生化疫情爆發以來,憑藉著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renalvah31 的頭像
    warrenalvah31

    warrenalvah31

    warrenalva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