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幫自己找英文家教,麻煩大家推薦!
,只是問著蘇桃桃說道:「不是說洛他們就在幼兒園麼?

可以參考MySkylines喔,因為這邊主要是全菲律賓籍老師授課,所以全程英文對話,不可能會有講中文的機會,這樣會進步很快。而且MySkylines也會先進行線上程度檢定,透過英文會話來了解你的程度及上課需求,在為你挑選合適的英文家教幫你小孩進行授課。

我從上課半年來,我在這裡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英文家教的教學實力,或許是因為他們都有至少3~4年的教學經驗吧,所以我們台灣學生常常會遇到的問題,他們總是有辦法幫你解決,讓你可以記住英文單字及片語。而且這邊的上課內容都是有系統的規劃,所以你不用擔心你會學的很艱深,而失去興趣。另外老師上課也都很活潑及生動,會舉一些生活的例子來讓你學習,上課的重點也都會紀錄在Skype軟體上,真的很方便。

MySkylines的網址我放在參考資料給你點選!

參考資料 MySkylines線上英文教學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42005391
」「怎麼會?現在喪屍已經全部來了,他們必須要把喪屍

去哪裡都行,我找到蕭一凡立刻就回去找你們!」「我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rrenalvah31 的頭像
    warrenalvah31

    warrenalvah31

    warrenalva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